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隨堂作業

目標
檢討部落格製作;比較部落格與一般網站的差異

方法

1.在你的學習部落格內描述
半學期來製作個人部落格及分組部落格的收穫與待改進之處,參考以下同學的個人與分組部落格。
徐文嫻的部落格
白意婷的部落格
蔡妙音的部落格

虛實之間 (入選無名網站動漫第20名)
阿土伯的有機肥
雪兒好死
小心眼

看到大家的部落格真的很用心經營~個人部落格也是
看了我實在很慚愧.....
我的blogger都只是基本的使用~連版面或rss還是什麼語法都不會用
我最喜歡的~還是我們班文嫻的作品嚕!!!!
她透過卡漫的版面~很可愛~也會讓人想點選進去看
每篇文章又依定會搭配圖片
又可以看到她超強的手繪電繪能力
超欣羨!!


++++++++++++++++++++++++++++++++++++++++++++++++++++++++++++++++++

2.以下兩者的差異
阿默的生活
中國攝影

感覺這兩個攝影主題網站差滿多的
雖然都是攝影主題~但一個算是個人的~另一個是集很多攝影作品大師很廣泛的

我喜歡"中國攝影"的類型~但是簡體實在太難觀賞了
東西太多~老實說會突然不知道從何點起

"阿默的生活"可能是故意背景黑色~圖片也感覺很暗~應該是故意的吧
閱讀上不甚方便~但是又圖搭配文字卻是比較方便觀賞的

所以
要是"中國攝影"的廣泛~可以搭配文章配圖~那就更好去觀賞嚕!!


++++++++++++++++++++++++++++++++++++++++++++++++++++++++++++++++++++++

3.看以下的網站有何感想
Macannashoe

挖屋~首頁一點進去~感覺有點恐怖~
骷魯騎著恐怖的馬~還有食人花正在吃個女人..........
在點進去.....搶眼的火橘紅的當底.....
感覺有點血腥暴力
算是超現實主義嗎?!
更像虛幻夢裡超現實主義的血腥暴力美學....
不就是學校跟中友間的麥坎納嗎?!
只耳聞他們的鞋子好穿耶~~~~~
沒進去逛過.....
可能太過於有特色了~
我比較喜歡百搭品........


+++++++++++++++++++++++++++++++++++++++++++++++++++++++++++++++++++++


調查

4.完成本部落格右上兩項調查。
˙你會網頁設計嗎? Ans:否
˙你會使用Dreamweaver嗎? Ans:否

~~~~我電腦真的很爛~老實說聯設計系的基本電繪軟體都快搞不定了~
~~~~不過~我會盡力~就算成績不如人~至少我還是盡力去完成!!

1 則留言:

謝寶泰 提到...

見贀思齊,不亦快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