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12/19 CSS?!

work7終於7樣老師都公布了
而我
到今天課堂上為止
只完成了1˙2˙3˙5而已
很心虛
因為都在課堂上完成

我真的是個電腦白癡
有很多想法
卻都無法完成
一定要趕快借到dreamweaver光碟
我要趕快在家裡完成
課堂上時間不夠用
今天還在課堂上完成work3
事先在家用word打好創造力網站老師要求的資料
連複製貼上我都可以改很久


看著班上的網頁
我好慚愧
也下定決心真的要靠自己學好illustrator了
逃避並不能解決事情
不光是這堂課
許多課都要靠以拉來完成作業
我也不能一直靠photoshop了
想自己買書自學
可是
好貴喔。。。。。。
不管
我至少作業要盡力完成嚕!!


老師
對不起
我的網站很簡陋
我會盡力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