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建立好部落格秘訣

目標觀看其他網客的建言。國內網站

老貓學出版
如何經營部落格
如何經營成功部落格
部落客生涯的省思
友善易讀的好日誌
寫部落格的努力、毅力與自省

國外網站
部落客初學者秘笈
部落客的九門課




這是老師這次給我們的作業
老實說
我對於部落格的印象是覺得很豐富的
現今
每個人都幾乎會碰網路
而部落格
可以讓每個人分享自己的心情.文章.甚至賣東西都可
也有人文筆好或內容豐富瀏覽率高
可以藉著部落格賺筆錢(數目有大有小)
而我呢
我就是喜歡看部落格的
我喜歡看別人的分享
只是
輪到自己寫部落格
老實說.....................
沒有耐心也沒有文筆也不想把內心話說出來
所以
我還是乖乖的當個觀眾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