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恐怖的發表




今天就是我們這組發表嚕
對了
網址在此:



攝影為主題的網誌
其實
我很心虛阿~~~~~~
我根本不愛拍風景照
最愛拍人
不過
也因為我們這組
發現了日常生活中的小角落
小角落的美
去細心尋找
別有一番風味
今天就兩組報告
可能前一堂課在美術館看雙年展的紀錄片
很少人趕回來吧
前一組的雪兒好死
抄喜歡他們的Q版圖案拉
眼睛還會眨阿眨
他們內容也很豐富
好顯我們的內容主題不衝突~~~呼呼~~~
接著
換我們嚕
聽的出來都很緊張
哈哈哈哈
我操作滑鼠還一直動網頁
我們還討論著要報告哪篇文章
不過
還是要仔細去看才能看的照片與內容
投影片不大清楚阿@@
雖然
我不是很專業的單眼相機
且我自己的相機還是數位相機且還有點秀抖秀抖
還是盡量從拍的照片裡挑出來比較可以看的
只希望能盡力完成我們的網誌
呈現出來:)

沒有留言: